德國catrice HD粉底液,30ML


滴管式粉底液,24小時不脱粧,自然遮瑕保濕裸粧持久,除非你是超級大乾肌,其他膚質都可以使用。我朋友混乾,我是混油,我們兩個用起來都會覺得很水潤,不會卡粉,遮瑕力度也是很可以的


我用的020#自然色,皮膚本來就很白皙的姑娘們可以選擇010#


這款粉底液完全自然配方,安全到孕婦也可以使用。但是我個人建議,即使孕婦可用也儘量少用或者不用啦,平時偶爾必要場合調和一下膚色就沒有關係啦


這款完全是被我好幾個朋友給我強行推薦的!很值得推薦!平價好用的粉底液,是德國當地的開架彩粧


多説一句,這款粉底液是那種流動性很強的質地,應該和成分裏添加了護膚精華有關。總之就是,好用,我也是真心推薦給大家都去試試



德國Catrice瓷肌柔焦粉底液30ml【商品介紹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蜜糖莎莎 的頭像
    蜜糖莎莎

    蜜糖莎莎的玻璃罐子

    蜜糖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